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情暖元宵 欢迎归来——学校食堂暖心汤圆送真情
2024-02-25 16:04     (点击: )

新学期伊始,喜迎元宵佳节。中国传统习俗,正月十五吃元宵,象征着团团圆圆,幸福美满。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传统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提前返校的同学们和坚守岗位的教职工感受学校如家的温暖,学生第一餐厅开展了元宵节送汤圆活动。

1ED4C

开展元宵节送汤圆活动

元宵节中午,食堂就餐的师生都吃到了学校免费赠送的一份热腾腾的汤圆,吃着美味的汤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用盈盈热气驱散冬季融雪的寒意,离乡在外的学子感受到学校如家的温暖和浓浓的关怀。

学校坚持“三全育人”,落实“四个一”暖心工程,把爱融入校园,以爱育人,用情感人,每到传统佳节都会为留校学生准备相应的节日祝福,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寄予了学校对每个学子的美好期盼与祝福。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