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做好专项整治 确保师生“舌尖”安全
2016-10-20 12:04     (点击: )


我校召开2016年度第三次伙委会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6年学校安全及卫生工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切实加强学校食堂日常监督、隐患排查和督导检查,更好的服务好广大师生,我校于10月18日召开了2016年度第三次伙委会,副校长苏晓军和校伙委员会成员,师生代表、餐厅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所有参会人员按照文件规定,严查了各食堂是否建立安全责任制、有无指定专人管理,食堂食品安全制度是否健全,与食堂外包经营者是否签订安全、卫生和文明协议等九个方面的内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对食堂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了个别档口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苏晓军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我校食堂管理部门和各外包单位一定要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按照部门管理,分级负责,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重在治理的原则,以防范食堂食品安全为重点,严格标准、规范管理,切实落实安全监管及主体责任,排查和整治食堂各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隐患,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完善安全卫生制度和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后勤服务处要严格执行价格监督备案制度,学生处、校团委积极配合做好就餐秩序,各食堂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引进档口评价机制,不断的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态度,办师生满意食堂。

 

                    后勤服务中心供稿

                   2016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