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概况
后勤简介
杨先生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后勤服务处成立于2004年。由原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宁夏重工业职工大学、宁夏重工业技工学校、宁夏职工科技学院、宁夏农业学校、宁夏轻工业学校、宁夏农垦中专七校整合后勤资源合并组建而成。多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服务工作坚持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服务育人、管理育人三服务、两育人宗旨,改革后勤管理和服务体制,规范运行机制,以提高资源效率为核心,以节能、节水、节材、节地等资源综合利用为重点,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加强科学管理,降低经营成本,逐步探索市场化运营模式,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后勤服务处现有正式职工37,下设5个科室(综合办公室、基建维修科、服务中心、医务室、物业服务科)。在合并办学整合资源后,在三个校区的餐饮、水电暖保供、校园绿化保洁、医疗卫生、开水供应、洗浴服务、车辆运输、校园维修等服务保障工作中,秉承运行平稳,保障有力,规范快捷,师生满意的指导思想和严谨、诚信、及时的后勤服务理念,强化内部人、财、物管理, 提高工作效率,用实际工作成效维护学校和师生员工利益,努力实现后勤社会化、管理规范化、服务标准化,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随着后勤服务长效机制的建立和服务内容的不断深入,后勤服务处在为学校提供可靠、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的同时,积极稳步推进后勤各项改革,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在全力满足学校各项后勤保障需求的同时,加强后勤保障和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实行目标管理,深化内部改革,积极探索后勤保障新体制建设,努力开创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新局面。


后勤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