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党支部组织暑期政治理论学习(第一期)
2023-07-30 00:01   办公室供稿   (点击: )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727日,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在金凤校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暑期政治理论学习(第一期),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后勤服务处处长万占有主持会议。

    会上,由后勤服务处副处长施利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处长王根文领学《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施利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内容。

最后,万占有传达学习学校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教育领域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后勤服务处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树牢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及两个专项整治(治理)工作,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紧紧围绕校党委工作大局,找准后勤服务处工作定位,从“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申办、开放大学迎评促建工作大局出发,切实把校党委的各项要求体现到后勤工作各方面,贯穿到服务保障全过程。

会议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和高压线,一些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原因就是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的自觉性不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要求不到位。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既要管好自己,也要毫不放松加强教育管理监督,从“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三方面出发,不断强化教育管理,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严格遵守党章及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履行好职责权利,不断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要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带动好社风;要持续强化对廉政风险点的监控管理,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采取多种方式和教育手段促使后勤服务处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切实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