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议
2022-08-17 16:28     (点击: )

为保障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816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在竞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暑期工作,部署开学准备工作。后勤服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服务外包单位项目经理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万占有主持。

万占有首先对后勤广大教职工抢晴天、战雨天、冒酷暑,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暑假各项维修改造项目顺利推进和医务室托管、食堂、理发室、公寓用品、军训服等项目的顺利招标、交接工作表示肯定。对2022年学校第6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研判,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秋季开学后勤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他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对疫情防控、物资保障、餐饮服务、维修服务、绿化保洁、交通服务、公寓管理等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

万占有指出,秋季开学具有特殊性和重要性,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投入开学准备工作。开学保障工作关乎各部门工作顺利启动,关乎师生切身利益,关乎后勤工作新学期是否能开好局、起好步。后勤服务要始终把“用心服务”放在首位,抓紧后勤服务监督管理工作。

万占有强调,后勤服务处和服务外包单位是一家人,都要有大局意识,都要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管理制度,既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又要全力搞好后勤服务保障,以“求实、务实、踏实”的工作作风,再创后勤服务工作新局面、新效率、新佳绩。

万占有希望全处教职工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树立“优质、高效、务实、卓越”的工作理念,做好“三全育人”,以师生满意率为导向,全面履行“监督、管理、服务”三大职责,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推动后勤服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