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封校不封爱 疫情防控下来自校长的问候和牵挂
2022-04-03 15:38     (点击: )

“疫情防控期间,大家受委屈了,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跟学校反映,学校会尽量满足大家的合理要求。”42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炜、副校长陈灿一行来到学生餐厅调研饮食保障和安全工作并与就餐的学生亲切交谈。

“这份饭菜多少钱?味道怎么样?价格是否可以接受。疫情防控期间希望辅导员和学生会成员能够更广泛地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各方面的热点需求。”刘炜一行详细了解学生对餐厅伙食和封校期间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校园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保供稳价、特色风味窗口开设、菜品质量和品种等情况进行调研,后勤服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具体情况。

根据相关通知及会议精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对清明节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全面落实自治区、教育厅、西夏区、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精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后勤服务工作,各负其责,加强值班值守。

刘炜表示,要切实做好伙食保障供应,把好饮食安全“总开关”,确保“零事故”,要主动根据师生需求,优化服务方式,丰富花色品种,营造温馨的就餐环境,让师生吃到放心菜,享受优质服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