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伙委会暨餐饮公司标准化4D现场管理验收活动
2018-05-31 15:25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品卫生安全,提高服务质量, 把餐饮公司标准化4D现场管理转化为各餐饮公司主动追求的目标,成为食品安全助力。5月30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第一次伙委会暨餐饮公司标准化4D现场管理验收工作活动。学生处、团委、院系师生代表、各餐饮公司超市负责人、后勤服务处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二个检查小组深入一线进行检查,结果显示,各餐饮公司高度重视整理到位、责任到位、执行到位、培训到位”的标准化4D现场管理工作,经过半年多实施,工作效率、服务质量有了显著提高。

学校要求,各餐饮公司要牢固树立“优质、高效、务实”的工作理念,以师生满意率为导向,以争做全区高校餐饮排头兵为目标,以标准化4D现场管理为模式,严格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食堂安全工作指南》中的各项要求,为谱写我校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国家优质高职和开放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服务中心  供稿

2018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