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筑牢校园饮食安全防线,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2017-11-09 08:03     (点击: )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关于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强化我校饮食安全工作落实,切实加强我校饮食工作日常监督、隐患排查和督导检查,更好的服务好广大师生,我校于11月8日召开了2017年度第二次伙委会,副校长苏晓军和校伙委员会成员,师生代表、各餐饮单位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各餐饮服务外包单位和后勤服务处餐饮管理人员做了互动交流。

后勤服务处处长杨海波要求各餐饮单位要针对各位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抓落实,加强原材料采购、验收入库、分类储存、加工制售、食品留样、餐具消毒、饮用水安全等关键环节监控管理,确保食品安全操作流程规范、安全。

苏晓军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饮食安全事关广大师生切身利益和学校和谐稳定,各餐饮单位要增强做好学校饮食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普通高等学校食堂安全工作指南》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二个文件的落实,努力把校园建设成为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

 

 

 

后勤服务中心  供稿

2017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