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绷紧安全之弦 筑牢安全防线--后勤服务处开展服务外包企业安全教育培训
2023-07-25 17:38 杨波/马兰  物业服务科供稿   (点击: )

安全生产,事关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事关校园和谐稳定、长远发展。为增强我校后勤外包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推动学校“三大改革发展任务”顺利实施,7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在组织开展服务外包企业安全教育培训会后勤服务处处长万占有、副处长施利明、物业服务科及中房物业公司、卓一园林公司员工共计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房物业公司培训总监周赫佳主讲,他以“6·21富洋烧烤爆炸”案例为镜鉴从校园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气安全、宿舍安全、绿化操作安全、高温天气安全等校园安全聚焦点分享安全管理的“八个等式”“九个不等式”“十个关键”。通过违章事故影像资料及安全生产警示教剖析全面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丰富员工安全知识,提升员工安全素养,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打造“和谐校园·平安宁职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后勤服务处处长万占有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保障“平安校园”建设,外包企业员工都能时刻紧绷安全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师生作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后续,后勤服务处将通过定期举办安全培训促进安全管理工作的常抓不懈、紧抓不怠,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文/图 杨波/马兰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