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4-05 09:42     (点击: )

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第37周年,4月4日上午,学校教职工100余人一起走出办公室,扛起铁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学校食堂北侧校园景观项目区里,一株株新栽下的白蜡、馒头柳静静等待着扎根成材。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协同作战,有的挥锹挖土,有的填埋安苗,有的提桶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树苗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不少生机和希望。

    “我觉得能够用我的双手去种下几颗树苗,树立的是植树造林人人有责的社会风尚,植绿、爱绿、护绿,共建绿色美丽校园更是我们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生物与制药技术系于群老师表示。

据了解,今年学校将持之以恒,踏踏实实抓好绿化美化校园工程,丰富植物种植品种,将在校园完成桧柏、法桐、国槐、红黄刺玫、金叶榆、月季等20余种苗木补种,不遗余力地推进美丽校园建设,种下一片新绿 ,收获美丽校园。

 

 

 

 

 

 

物业服务科   金鑫供稿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