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共筑学校食品安全防线
2017-09-27 14:59     (点击: )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我校师生饮食就餐安全,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强化食品安全责任,增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9月26日,后勤服务处举办了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后勤处处长杨海波、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食堂100余名餐饮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杨海波处长指出,全校餐饮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一定要深入贯彻国务院、自治区、银川市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精神,严格按照失职追责的总要求,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红线意识,加强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在我校食品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中,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食堂安全工作指南》要求完善制度抓好落实,提升食堂就餐环境,深入推进我校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后勤服务处服务中心主任马淑珍和食堂监管员闫平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食品安全法》、《普通高等学校食堂安全工作指南》、《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文件,并结合我校食堂实际情况进行了解读,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校食品从业人员安全管理责任意识,强化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提高了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及操作技能,为今后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后勤服务中心供稿

2017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