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精心组织 不畏酷暑 坚守岗位 全力做好暑假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017-08-28 15:09     (点击: )

今年上半年,学校部分楼宇出现了瓷砖脱落、苯板开裂、学生食堂供电负荷不够、部分楼宇卫生间吊顶老化掉落、便池排水不畅、外租房电表老化,电费缴纳不及时等问题,部分问题还存在安全隐患,影响了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

为保证我校师生开学后能够有一个舒适、安全、优美的校园环境,经学校研究决定对以上问题进行维修。放暑假前,主管副校长对即将来临的新学期后勤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统筹安排。后勤服务处根据主管副校长的指示精神,在放假前做了充分的调研工作,制定周密暑假维修计划。暑假期间,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检查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积极组织施工力量,与学校相关部门互相协调开展工作,克服高温多雨等不利条件,严把质量关、抢时间、加班加点,对公共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进行了维修,各项工程已顺利竣工,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再立新功。

今年暑假,校内许多部门放弃休息,做好教师参加各种形式的素质提升、对外培训、兄弟院校到我校的参观交流接待及学生参加全国技能大赛的准备工作等。针对学校暑假期间具体情况,后勤服务处全体教职工树立大局意识,坚守在校园建设的一线,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努力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利的后勤保障。

 

办公室供稿

      2017年8月28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