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7-04-06 15:06     (点击: )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一年一度的植树季节让春意更浓,让大地更绿。4月6日上午,学校在新校区绿化带空地开展了教职工义务植树活动。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校领导带领教职工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平土浇水,道道工序都做得规范认真,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木傲然挺立,为美丽校园增添了一片新绿。

多年来,我校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学校可持续发展,并积极与国家绿色发展战略相对接,努力构建节约型、生态型校园,为师生营造清新、宁静、和谐的校园环境。在校领导的积极倡导和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下,全校上下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生态意识明显增强,校园绿化成效显著,为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物业服务科  供稿

2017年4月6日


关闭窗口
推荐文章更多